新闻搜索:
雀爱十载,竹梦未来 雀巢携手竹瓦小学欢庆第十届艺术节
时间:2019-05-13 09:36:05  
 

来源:封面新闻
汶川地震过去十年有余。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的竹瓦小学,2009年已在雀巢员工的倾力支持下,收获灾后新生。在此后的每一年春天,来自全国各地的雀巢员工志愿者,都会回到这个筑梦之地,为小朋友们带来满载爱心的志愿服务。5月7日,在“雀爱十载,竹梦未来”的主题下,竹瓦小学和雀巢中国共同迎来了“第十届竹瓦小学艺术节”。30余名雀巢及合资公司的基层优秀员工代表与竹瓦小学师生们一起,携手共度了一段美好的欢乐时光。
 
据悉,在此次艺术节上,参加活动的雀巢员工深入所有班级和师生进行多项互动活动,帮助孩子们多角度、多维度地了解学校外面的天地。而学生们则用泥塑、歌舞、声乐等多种才艺展示来表现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到的快乐与美好。艺术节上,天真无邪的孩子们载歌载舞,带来了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表演。竹瓦小学的师生还与志愿者一起,表演了作为今年艺术节的重头戏,同台演唱了竹瓦小学校歌“你的光”。早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雀巢员工即为孩子们原创了这首激励人心的歌曲。学校获得新生以来,这首歌激励着竹瓦小学的师生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状态,鼓励孩子们勇于克服困难,健康快乐成长。
 
在艺术节中,竹瓦小学校长赵蕤、雀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方军涛、雀巢员工代表与学校师生代表在定制的十周年手模道具上印下掌纹,共同纪念雀巢携手竹瓦小学十周年这一重要历史时刻,亦作为竹瓦艺术节开展十周年的珍贵纪念。在活动现场,竹瓦小学还迎来了远方的客人--来自藏区的贾思孔小学。两所小学代表在现场互赠签名校旗,标志着将从今年开始,正式结成友谊学校,共同交流发展。
 
活动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三十余名雀巢员工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志愿课堂。在手工课上,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一起亲手制作小风车和小飞机。小朋友们热情投入,玩得不亦乐乎。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了解营养知识,志愿者为孩子们上了一节内容丰富的营养科普课。在互动中贯穿了膳食宝塔、营养素、吃动平衡等营养知识,让运动与健康知识深入到孩子们的内心,受到热烈欢迎。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从2008年与竹瓦小学结缘以来,今年是第十一个年头,雀巢已经将竹瓦小学的孩子们视作家人。作为一家拥有150多年历史的食品和饮料企业,雀巢一直致力于为各方和社会“创造共享价值”,儿童是社会的未来,关爱儿童身心健康也是雀巢的职责所在,在未来,雀巢公司希望可以和社会各界携手,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健康和快乐。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