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跨越3座雪山伊利集团潘刚引领企业不断拓展公益航迹
时间:2019-05-29 02:32:49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5月20日,伊利集团为云南省独龙江乡九年一贯制学校,为这里的670个孩子送来了独特的关爱。伊利集团携带着36000盒学生奶,跨越了白马雪山、梅里雪山、孔雀山三座雪山,来到这里,在为当地孩子送来营养关爱的同时,也将温暖和正能量留在这了这个地方。在伊利集团潘刚的推动下,伊利的公益航迹来到了雪山之外的更远的地方。
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的董事长、领航人,伊利集团潘刚一直心系祖国下一代的营养健康。正因如此,伊利集团潘刚关注到,许多贫困地区儿童的营养仍然得不到保障,在位于中国滇藏交界处的独龙江畔的独龙江乡,这里与缅甸只有一山之隔,被称为“中国西南秘境”。曾经,每年11月至次年5月,独龙江乡都因大雪封山而与世隔绝,生活物资靠人背马驮行走五天才能到,还经常遇见雪崩。现在,国家帮助这里修了路,显著提高了山区人民的生活水平,但是三江并流、多山环绕的地理特征,依然让这里处于相对闭塞的环境。在伊利集团潘刚的规划下,伊利的营养扶贫公益项目——“伊利营养2020”也关注到了这里孩子的营养健康状况。



活动现场,伊利集团不仅为孩子们带来了学生奶,还为九年一贯制学校颁发了“美好学校”的牌匾。今后,伊利将继续关注独龙族孩子们的健康改善,“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这是国家对独龙江乡的牵挂,也是“伊利营养2020”的初心。
事实上,在伊利集团潘刚的领航下,“伊利营养2020”的航迹已经走过了全国25个省(区)、130个市县,重点关注“三区三州”这些地区,截至目前,已经有60万贫困地区的人们从中获益。
秉承伊利集团潘刚的公益和健康理念,2018年9月,“伊利营养2020”曾走入四川省凉山州,与中华红丝带基金共同开展了艾滋病母婴阻隔工作。伊利向凉山地区母婴阻断家庭免费提供价值645万元的3万罐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时针对凉山医务人员以及妈妈群体开展公益讲座,提升当地健康水平。今年5月,“伊利营养2020”正式启动先天性心脏病的筛查,预计投入360万元在广西、四川、青海、宁夏四个多民族融合地区,对0-14岁先心病患儿进行筛查、救助和探访工作。
在脱贫攻坚、奔赴小康的道路上,伊利集团潘刚携伊利人正在不断前进,用责任守护更多需要关心的人。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