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KHS科埃斯FreshSafe PET174;涂层技术将解决PET瓶到瓶100%可回收难题
时间:2019-06-28 08:46:54  
 

当前,全球各地政府对环保越来越重视,许多国家都有明确的政策法规,强调对环保的要求。这一变化给饮料生产商带来了许多新的挑战,不仅要对其生产的产品质量负责,也需要承担尽可能减少包装及加强包装再回收利用的责任。
面对这一市场变化,KHS科埃斯为更好的为饮料生产商提供解决方案,研发并推出独有的涂层阻隔系统:FreshSafe PET®,让材料能够被完全隔离和充分回收。没有隔离涂层的PET瓶(用于非敏感产品)在回收过程中能产生100%的纯 PET 材料。而针对保护敏感产品添加隔离涂层保护的PET瓶在回收过程中其涂层很难与PET瓶分离。FreshSafe PET®却可以做到,利用FreshSafe PET®技术,保护层会在回收过程中被冲洗掉。
在这种系统中,PET瓶经过吹瓶,其瓶的内壁会立即涂覆一层轻薄的玻璃涂层。这个玻璃层能形成一层屏障,阻止饮料风味和二氧化碳逃逸,同时保证氧气不会渗入瓶内,从而防止维生素流失。对使用FreshSafe PET®涂层技术的PET瓶,饮料的味道和新鲜度能维持更长时间。在回收过程中,玻璃涂层会被标准过程中的苛性碱冲洗掉。
据了解,得益于100%的可回收性,投资FreshSafe PET®不仅能降低成本费用,还可以带来巨大的经济效益:例如,瓶装商可以转用较便宜的标准PET瓶坯。而且可以通过提高产品质量来获益:与传统复合材料相比,独特的KHS科埃斯系统具有更好的阻隔效果,并能显著延长保质期——最终使瓶子的总成本降低。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