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养元饮品六个核桃积极践行公益扶贫,捐赠一千万推动精准扶贫实施
时间:2019-07-05 06:01:35  
 

企业发展不仅要实现盈利,为社会创造价值,更重要的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一份力量。作为植物饮品领域的领军企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深谙此理,在加强产品创新的同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履行企业责任,获得了社会的认可。仅在2018年,养元饮品便捐赠了1000万元用于支持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公益扶贫等重点领域的脱贫攻坚,助力河北省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据了解,二十余年的发展中,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全国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食品产业(植物蛋白饮料行业)标杆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饮料工业二十强等殊荣,逐步成为卓越民族品牌。与此同时,养元六个核桃不忘自己身负的社会责任,不仅积极履行依法纳税、带动就业、拉动内需等基本的社会责任,还积极参加了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鼎力支持我国农业、教育、体育等事业的发展,践行企业责任。
在教育扶贫层面,自2015年起,养元六个核桃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以图书捐赠的爱心形式,大力支持山区孩子的阅读梦想。后续相继开展了“地区教师阅读导师培训”活动、“书送智慧 梦想起航”征文大赛等延续活动,通过图书捐赠、读书获益、培养写作技能的良性循环方式,将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到山区。截至目前,养元六个核桃已累计捐赠善款2500万元,向云南、贵州、青海等12省市的中小学捐建了948个爱心书库及配套设施,有超过30万名中小学生因此受益。
在农业扶贫层面,六个核桃快速成长壮大的同时,带动了我国核桃主产区核桃种植业的发展,提高了当地核桃种植户的收入水平,引领了当地农业产业化的发展,践行了自身产业扶贫的社会责任。
除了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养元饮品在自身的发展中,始终秉持创新发展理念,推出的“六个核桃”核桃乳,成功地将人们食用不便的核桃干果融入了现代生活。养元六个核桃始终坚持“真材实料”,做让消费者放心的好饮品,创新研发全核桃CET冷萃技术,不仅解决了核桃乳饮品“涩、腻、不够爽滑”的口感问题,还更好地保留了核桃中97%以上的营养成分,为消费者提供更具营养的核桃乳。
另外,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对于植物蛋白饮品的需求,六个核桃推出了“低糖型”核桃乳,针对糖尿病患者推出“无糖型”核桃乳,针对老年人推出“智汇养生”核桃乳,针对儿童推出添加葡萄糖酸锌的“智汇乐源”核桃乳等创新核桃乳产品。相关机构表示,未来养元饮品还会将多种植物蛋白或动物蛋白进行复配,开发如“核桃牛奶”、“核桃咖啡”等产品品类,进一步巩固其植物蛋白饮料领域领头羊的地位。
无论是自身发展还是公益事业,养元饮品六个核桃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提升了品牌影响力。未来,养元饮品六个核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原则,在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以更多的实际行动助力公益事业的发展,积极履行民族品牌的社会责任,为推动“精准扶贫”政策的落实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