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新零售饮品行业大咖云集 展示专区祝您开启财富新商机
时间:2019-07-26 08:38:37  
 

当前中国已成为世界重要的饮料市场,消费需求在不断增长,创新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流。伴随着消费升级的进程,借助互联网新零售快速发展之势,消费者除了选择饮用预包装饮料之外,现制现售饮品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接受。
       在风口效应下,当前现制现售饮品市场一片红海。据2018年美团点评发布《2019中国饮品行业趋势发展报告》的有关数据显示,截止到2018年第三季度,全国现制茶饮门店数达到41万家,一年内增加74%。根据凯度消费者指数对中国25个城市15岁到45岁消费者的采样统计,预计现制现售饮品实际的发展空间可能超过千亿。
       为进一步适应我国新零售饮品的行业发展需求,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决定设立“新零售饮品分会”。“分会成立大会”将于11月20日与CBST2019第九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在上海同期召开,同期还将举办“中华流行饮品大赛(总决赛)”。
       届时国内外知名现制现售饮品企业高管将莅临现场,共商现制现售饮品行业发展大计。行业大咖将现场分享品牌创业发展经验,围绕当前现制现售饮品遇到的饮品安全监管、产品研发创新、供应链管理、人才培养、跨界营销、资源共享等热点问题进行论坛交流,帮助同仁实现突破共同进步,携手前行助力行业可持续创新发展。
       借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新零售饮品分会成立之机,CBST展会组委会倾情推出“新零售饮品展示专区”,诚挚邀请并期待国内外现制现售饮品、定制饮品、饮品供应链、饮品设备、无人零售设备/技术、互联网/电商平台、物流配送等企业和人士参展和参观。“分会成立大会”、“中华潮流饮品大赛”、“新零售饮品展示专区”三大主题活动的同期举办,将吸引众多新零售饮品行业相关企业的全情支持和莅临现场。通过搭建行业平台,现场深入交流,将助力企业寻找市场蓝海,您将在此满载收获!相约11月上海,相约CBST2019,共同见证新零售饮品分会扬帆起航!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