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获得白玉兰奖
时间:2019-09-17 07:15:01  
 

(2019年9月12日,上海),上海市政府在上海市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白玉兰纪念奖颁奖仪式,包括雀巢集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在内的来自多个国家的58名杰出外籍人士获此殊荣。对于本次获奖,罗士德表示,这不仅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对雀巢公司的认可。雀巢和中国超过百年的缘分也会随着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开放而进一步加深。
罗士德先生于2016年10月出任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雀巢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地区,是雀巢集团的第二大市场,2018年营业额超过70亿瑞士法郎,有31家工厂、6个研发创新中心和超过4.2万名员工。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荣获白玉兰奖
作为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积极推动公司支持参与上海和中国经济交流与发展。2018年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行,在罗士德先生推动下,雀巢汇聚瑞士、荷兰、德国等全球16个国家的百余种畅销产品,集体亮相博览会。同时,雀巢旗下惠氏营养品还与爱尔兰食品局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承诺未来三年内从爱尔兰完成200亿元的进口额,体现了雀巢对上海和中国的承诺。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携百余畅销产品亮相进博会
罗士德先生积极支持上海对外交流与发展,在上海成立非盈利性组织“营养科学中心”,推动全球营养科学发展和本地临床实践优化。推动烹调食品、雀巢专业餐饮产品等研发创新任务。建设雀巢上海研发科技平台,不断把雀巢其他研发中心的成果介绍到本地,也把中国独特的科技带到其他国家。
在华日常经营的同时,罗士德先生还大力推行并践行雀巢的经营理念:“创造共享价值”。他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联合上海市总工会启动爱心妈咪小屋“关爱使者”计划,为职场孕妈和新妈提供关爱和便利。今年,他在上海南汇东滩海边带领200名雀巢员工志愿者进行净滩活动,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带领200名雀巢员工志愿者进行净滩活动
重视员工,推动本地人才发展也是罗士德先生在华工作的一大特点。他积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18世界著名企业青年人才发展高峰论坛,并围绕《全球环境下的人才发展和本土化》话题进行主旨演讲。并受邀成为“青年导师”,为上海建设高水平人才高地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
秉承信任、尊重和卓越的价值观,他也始终积极推动公司本地人才建设与发展,提升员工福利政策。2018年12月,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在上海发布的“2019中国杰出雇主”榜单中,雀巢凭借在人才发展、工作环境和福祉计划以及人力资源战略创新等领域的卓越表现,获得“杰出雇主”荣誉认证。
“白玉兰纪念奖”是上海市设立的对外表彰奖项,每年颁授一次,旨在鼓励和表彰对上海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籍人士。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