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泉阳泉”杯森林徒步竞赛活动隆重举行
时间:2019-09-19 09:16:23  
 

9月10日上午,泉阳林业局机关广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泉阳林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泉阳泉杯”森林徒步竞赛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此次徒步竞赛活动由泉阳林业局、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人参良种繁育股份有限公司、泉阳森林公安分局、抚松林区人民检察院、抚松林区基层法院联合举办,来自6个参赛单位的近700名队员参加了徒步竞赛。
泉阳泉是泉阳的名片,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家乡明星企业做大做强,使“泉阳泉”成为泉阳人的金色名片。
随着发令枪响起,参赛队员们身着整齐的服装,穿过起点拱门,兴致勃勃地踏上“征程”,他们劲头十足,意气风发,步伐矫健,充分展现了泉阳林区人积极向上、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此次徒步竞赛活动,设置男子10公里、男子5公里、女子5公里3个竞赛项目。竞赛线路自泉阳林业局机关广场起,途经泉阳城区、泉阳泉水源泉眼带,至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止,参赛队员不仅可以沿途领略森工小城独特风情,还可以尽情呼吸大自然气息。活动中,大家三五成群,彼此激励,一路交流、一路欢歌、一路欣赏,为泉阳林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户外徒步活动可谓是艰辛与快乐并存,虽然一路艰辛、疲惫,但没有一人停下脚步而放弃参与。历经近2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参赛人员全部到达终点。
与会领导分别为各项目获胜选手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特别贡献奖”的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伴随着大家的汗水与欢笑,此次泉阳林区“泉阳泉”杯森林徒步竞赛活动的举办,让大家收获很多,不仅“健康绿色、携手共建、助林兴泉”的活动理念深入人心,同时也培育了参赛队员积极进取、互助协作的团队精神。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