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19中国国际饮料科技报告会会议通知
时间:2019-11-06 02:20:06  
 



附件:
报告企业简介(排名不分先后)

利乐中国有限公司:利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食品加工和包装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全球最全面系统的包装解决方案,包括229种包装及7000种包装组合,同时在液态及半液态食品的包装和加工领域,取得5000多项技术专利。乳品、饮料、冰淇淋、奶酪,食品以及蔬菜和宠物食品等均可在利乐®加工和包装生产线上加工和包装。我们的座右铭,“保护好品质”,反映了我们让安全的食品随处可得的愿景。

Flavourtech Pty. Ltd.:FLAVOURTECH是一家致力于食品、饮料和制药行业香味回收、萃取和蒸发解决方案的全球性科技企业。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创新和战略研发伙伴关系,Flavourtech提供的产品能帮助客户生产满足当今消费者严苛要求的高端品质商品。Flavourtech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萃取剂香味的回收过程,帮助客户按照自己的意愿捕获或剔除风味和香味。我们矢志不渝地专注于新技术、质量和客户服务,我们拥有技术最为娴熟的工程师、技术人员和支持人员,建立了全球性的代理商和分销商网络。以此为基础,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杰出的服务和支持。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高端液体(饮料)包装机械研发与制造基地,致力于为液态产品智能工厂提供产存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股票代码300509。
长期以来,新美星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品质赢得市场”的理念,在饮料、乳品、酒类、调味品和日化品五大领域精耕细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水处理、前调配、吹瓶、灌装、二次包装、搬运机器人、智能立体仓库等成套智能装备及全面解决方案,实现着“中国装备 装备世界”的梦想。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