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满足多元化消费 伊利荣获“金箸奖”2019食品标杆企业和七星质量奖
时间:2019-12-02 03:19:52  
 

来源:同花顺财经
12月1日,以“新消费、新势力、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食品发展大会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有着中国食品行业“奥斯卡”荣誉之称的“金箸奖”等奖项评选隆重揭晓,乳品行业龙头伊利集团实现“五连冠”,摘得“金箸奖”2019年度食品标杆企业,同时获得食品企业七星质量奖。
“金箸奖”评比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六年推出,受到业界广泛关注和好评,经过网民在线投票后,并结合专家意见,精心评选出中国食品行业真正的优秀标杆企业,以推动食品企业变革与创新,探寻食品行业发展新趋势。
对于正在孕育兴起的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为代表的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国食品工业未来发展的机会稍纵即逝。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提出,要通过“激活长板优势,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为行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在论坛上,伊利集团副总裁张轶鹏表示,当前,在乳品市场呈现消费升级趋势,人们期待更高的品质,更多元的口味,更丰富的品类,乳业发展面临新机遇,乳业消费激发了新潜力。伊利牢牢把握市场趋势,助力人们的美好生活。近年来,伊利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一直保持在品质、创新、管理等各领域的全面领先。持续的创新能力与产业链协同能力如同强大的发展引擎,让伊利成为健康食品领域的标杆企业。
消费升级是当前所有企业面临的历史机遇和挑战。作为优势企业与行业龙头,依靠对品质的坚守和对创新的执着,伊利成为行业标杆。当前,伊利集团正在努力激活“长板优势”,共同把握全球发展大趋势,创新求变,寻找新动能,适应消费者不断发展的新需求,续写新时代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12月1-2日,由新华网、新华社新闻信息中心、中国经济信息社、新华社新媒体中心、新华每日电讯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作为2019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重要组成部分,食品发展大会聚焦食品行业“痛点”,把脉快速消费品行业大势,洞见食品行业大变局与新机遇,搭建部委、行业协会、企业、媒体间沟通的高端平台,共同探讨行业的创新与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