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王老吉携手天津科技大学,培养“未来菁英”
时间:2020-01-02 07:06:25  
 

来源:金羊网
12月12日,王老吉来到天津科技大学,捐赠100万元设立“天津科技大学王老吉基金”。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路福平,党委副书记张爱华,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新涛,工会常务副主席、基金会理事长王振声,财务处处长、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文峰,学工部部长、校团委书记席一政,以及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词周等领导及师生代表出席了活动。
天津科技大学是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工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在食品工程和生物科技等领域都具有强大的教育实力和科研实力。而王老吉作为家喻户晓的凉茶民族品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产品的品质提升和食品工业的科研建设。
基于双方在人才培养机制达成的共识,12月12日,双方携手设立“天津科技大学王老吉基金”,以支持优秀人才培养及高校文娱、体育活动等第二课堂的发展,培育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未来菁英”。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总工程师李词周表示,当前,国家、社会对食品工程及生物技术领域专业人才的需求大大提高,王老吉基金将助力校企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培养更多学识扎实、综合素质强劲的人才精英,也期待优秀人才未来能反哺企业和社会,为中国食品工业和绿色健康产业发力。
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路福平对王老吉的校园公益表示高度的认可。他认为,基金的设立不仅有助于提高学生思考、学习和实践的能力,也将为社会和企业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学子们能常怀感恩之心,常存进取之志,在实践中不断进步。
在现场,来自各个学院的学生代表们为王老吉基金的设立“点赞”。现场有同学表示,王老吉基金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资金支持,更带来了精神能量,传递了来自企业和社会的温暖。同学们将化感恩为动力,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连续五年实施“未来菁英”计划 2019规模再升级
自2015年起,王老吉面向全国顶尖高校启动“未来菁英”计划,目前已逐渐形成了以培养“未来菁英”为核心,多点支撑、多重奖励、多元打造的校园公益模式。2019年,王老吉校园“未来菁英”计划规模不断扩大,正式开启了第二期高校合作,整个项目费用将累计达到5000多万元。
支持人才培养,除了在广州中医药大学和天津科技大学新设立“王老吉基金”外,今年王老吉还在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续赠第二期王老吉基金,并在各大合作高校评选优秀奖学金获得者、开展校园文体活动,如支持清华迷你马拉松、北大博雅艺术节、复旦十大歌手比赛、武大金秋艺术节、中大化学院“家庭”校运会、川大“智慧川大人”辩论赛等,通过校企合作为学子们提供灵活、奋进、思辨的平台。
此外,王老吉联动全国30多个城市、400余所大学,连续第三年举办全国性校园营销大赛。今年赛事共历时5个月,激发了学子们的学习和创新热情,加深品牌与校园年轻群体的情感链接。
 第三届王老吉全国校园营销大赛总决赛现
连续五年的王老吉“未来菁英”计划,让多层次、多维度的王老吉校园公益事业逐渐成熟。未来,王老吉将继续探索校园公益事业建设的新思路,为“人才强国”贡献更多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