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雀巢公司将投资数十亿美元以促进再生塑料的使用
时间:2020-01-19 02:39:47  
 

食品巨头雀巢将投资高达20亿瑞士法郎(20.7亿美元),以采购更多的再生塑料来包装其产品,并在2025年之前将新塑料的使用减少三分之一。
环保主义者经常将雀巢列为最大的塑料污染者之一,但雀巢承受着巨大压力,表明它认真对待解决废物减少问题。
它誓言到2025年使其包装的100%可回收或再利用。
“我们之所以名列前茅,是因为我们是包装产品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现在我们在使用我们的包装方面也迈出了很大的一步。实际解决问题的规模”,首席执行官马克·施耐德(Mark Schneider)告诉记者。
雀巢将拨出超过15亿瑞士法郎来支付食品级再生塑料的额外费用。
雀巢首席技术官斯特凡·帕泽(Stefan Palzer)在此次活动的间隙告诉路透社:“目前,在PET瓶外,没有太多可用于包装食品的再生塑料。”他说,雀巢愿意支付保费,应该会鼓励对该地区的投资。
施耐德表示,这项投资将对收益产生中性影响。
PeerUnilever曾表示希望到2025年将新塑料的使用量减少一半。Schneider表示,这一目标已经为该行业树立了高标准,但是Unilever的大多数塑料包装都不需要达到食品级质量。
雀巢,以奇巧巧克力棒和Maggi汤公司还将启动一项2.5亿法郎的可持续包装风险投资基金,以投资该领域有前途的初创企业。
施耐德说,在美国西海岸,食品和食品包装行业都充满活力。
施耐德说:“如今,有更多的风险资本流入食品领域,因为那里发生了很多事情,而且回报很快就来了,六个月后,你就知道产品是否不错。”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