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华润怡宝“魔力”升级 加码运动饮料市场
时间:2020-05-27 03:00:20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受疫情影响,消费者的健康认知正迎来一场变革,人们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发展和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追求,热爱运动和健身的人越来越多,也带动了运动饮料市场的蓬勃发展。5月15日,华润怡宝旗下运动饮料品牌——魔力全新升级上市,这也意味着华润怡宝开始强化其在运动饮料市场的布局。
 


这次全新升级的魔力,定位是一款为日常运动爱好者提供3种运动阶段合理补给建议的运动系列饮料。包含魔力维他命(柠檬味)、魔力电解质(椰子水味)、魔力氨基酸(西柚味)3种口味,可随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以维他命、电解质、氨基酸3款配方,匹配消费者运动前提前储备、运动中补充消耗、运动后酣畅淋漓的不同需求。
运动前喝魔力维他命,这款特别添加维生素B3、B6和电解质,蓄势待发;运动中喝魔力电解质,印度尼西亚椰子水搭配海盐,自然电解质加低糖配方,助燃其中;运动后喝魔力氨基酸,特别添加氨基酸和电解质,满分回归。魔力新品希望通过更细分的运动补给需要,助力消费者在运动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全新升级的魔力有着来自华润怡宝长期关注体育运动、关注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基因。此前,华润怡宝成为中国国家队/TEAM CHINA合作伙伴,以及在马拉松赛事领域表现出的强大体育营销能力,都成为助推魔力新品上市的加分项。
记者注意到,近年来,华润怡宝在继续做强包装水的同时,也加大了对饮料的研发和投入,相继推出了蜜水柠檬、佐味茶事、小主菌、葡萄假日等多款新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市场的需求。2020年全新魔力的升级上市,无论是在华润怡宝产品战略布局层面,还是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层面,都是值得期待的一款产品。
而在行业内看来,华润怡宝此举不仅预示着其在运动饮料市场的加码,更意味着其构建多元化饮料公司的布局正在逐步成型。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