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维他奶联名奈雪的茶,推出舌尖新体验“维他奶豆奶宝藏茶”
时间:2020-05-28 03:49:15  
 

来源:榕城网 
维他奶自创立80年以来坚持真心做好豆奶,甄选优质的非转基因大豆,提供优质植物蛋白营养,而且低脂肪、0胆固醇,健康无负担。经典系列有原味、低糖原味、巧克力味、麦香味、香草味、椰子味、黑豆奶和无添加蔗糖豆奶共八种口味可供选择,让你轻松搭配出每天不重样的美味营养早餐。随着新式茶饮的流行,在年轻消费者的簇拥下,新式茶饮开满了大街小巷。近些年健康中国概念提出,使国人健康观念有所提升,在新消费下,维他奶联名奈雪的茶,推出了舌尖新体验——“维他奶豆奶宝藏茶”。


 
此次推出的“维他奶豆奶宝藏茶”以维他奶打底,融入特制的抹茶风味,宝藏奶盖上撒满豆粉,内含维他奶豆奶制成的奶冻,底部铺满入口即化的红豆沙。既保留了奈雪宝藏系列原有的风味,还融合了维他奶的香醇口感。同时推出的还有维他奶芋圆芝士甜品杯,以维他奶特制豆奶奶冻为底,加入冬季流行的芋泥和芋圆,顶部芝士奶盖上铺满了豆粉。身材虽小,但是用料不打折,满满的都是近年最受欢迎的健康茶饮元素。
 
有近80年历史的维他奶,秉持匠心,真心做好豆奶。从第一瓶玻璃樽到如今的利乐包装,从最纯正的豆奶味到多种口味的彩虹包装,再到和奈雪联名的“豆奶宝藏茶”,处处彰显着这豆品世家企业的不断自我更新与迭代。无论时尚圈如何“变装”,维他奶仍然致力于为国人打造优质的产品和传递健康的理念。维他奶是陪伴几代人成长的味道,这次的联名你想试试吗?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