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养元饮品“差异化”破局 研发加码发力细分市场
时间:2020-05-29 05:49:36  
 

伴随着消费新势力、新理念、新需求的不断出现,消费者的消费偏好也逐渐发生变化,更可持续、更健康、更乐活的生活方式日益受到全球消费者追捧,加上疫情影响,“营养+健康”的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植物蛋白饮料由于具有营养丰富、绿色健康的特点而逐步为大众所接受和认同。
朱丹蓬曾表示,找到消费者的需求,用自身的差异化优势去做匹配,这才是品牌立足之道。而作为国内以核桃为主要原料的养元六个核桃近年来通过研发加码,持续推出差异化、高品质新品而备受瞩目。
瞄准市场需求加码新品,研发发力扩充产品矩阵
作为拥有二十余年发展历程的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其对市场有着超强的洞察力。随着健康消费浪潮的不断推进,新生代消费群体对于产品健康、时尚、营养等需求也愈加强烈。为此,养元六个核桃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提升研发能力,推出新品。



疫情期间,养元六个核桃推出针对易焦虑人群的“抗焦虑”新品“卡慕宁”,一度获得消费者及市场的热烈反馈。据悉,卡慕宁采用了创新的5X·0压配方,以优质核桃乳为基底,将GABA(又称γ-氨基丁酸)、茶氨酸、锌和磷脂进行科学配比结合,能有效调节焦虑、失眠等亚健康状态。据了解,该产品是养元六个核桃与江南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的创新研发结晶。
与此同时,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还推出了以“潮牌益脑植物蛋白营养饮料”为全新定位的“六个核桃+系列”,是养元饮品为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极致口感、高颜值、新奇的消费新需求而推出的全新产品系列。
而此前,针对不同人群需求特点,为了迎合不同消费者对于植物蛋白饮品的需求,六个核桃推出了“低糖型”核桃乳、针对糖尿病患者的“无糖型”核桃乳、针对老年人的“智汇养生”核桃乳,以及针对儿童推出的添加葡萄糖酸锌的“智汇乐源”等创新核桃乳。
真材实料保障高品质,先进工艺赋能高营养
细节决定成败,养元六个核桃用行动践行匠人精神。无论是原料采购还是工艺提升都着眼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在六个核桃眼中,好技术是好产品的保障,好原料是好产品的根本,一个都不能少。
为了从源头确保每一罐产品的优秀品质,养元饮品六个核桃在国内三大优质核桃黄金产区——新疆、云南、太行山,建立原料基地,并采用严苛的“3·6·36”采购标准,对核桃进行包括水分、色泽、口感、饱满度、粒度、杂质在内的6大检测指标和36项理化指标检测,确保每一颗核桃都能达到安全、营养的品质标准。
与此同时,六个核桃运用行业领先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进行萃取,保留了其97%以上的营养成分,并通过“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只改变核桃原料的物理状态,保证核桃营养的完整性,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做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为0.115纳米,颗粒度分布均匀,完美解决核桃营养的全面吸收问题。



一直以来,养元饮品六个核桃追求高品质发展,依托研发实力,积极迎合消费需求,深挖核桃营养价值,为国人健康助力。未来,通过差异化竞争,养元六个核桃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