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养元饮品凝聚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六个核桃多措并举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20-06-08 07:32:39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今年两会向世界传递明确信息:中国将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扶贫,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工作任务,同时也是全社会正在努力奋斗的目标。作为中国核桃乳龙头企业,养元六个核桃凝聚企业之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帮助贫困地区人民脱贫致富走向美好生活。
深耕贫困县核桃采购,六个核桃践行产品扶贫
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核桃乳品类开创者,自1997年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定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专心致力于核桃植物蛋白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06年以来,公司进入快速发展阶段,目前已成长为我国核桃乳产销量最大的企业。
养元六个核桃在自身快速成长壮大的同时,显著促进了我国西南、西北、华北、东北等核桃主产区核桃种植面积的扩大,并通过规范当地供应商的收购品质标准、储存标准等内控流程明显提升了当地农产品供应商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规模,带动了我国核桃主产区(半数以上为贫困地区和少数民族聚居地区)核桃种植业的发展,提高了当地核桃种植户的收入水平,践行了带农增收、产业扶贫的社会责任。
设立读书慧公益基金,持续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助力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养元饮品六个核桃一直秉承“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扶贫理念,通过教育扶贫,让更多的孩子通过读书来改变自己命运。自2015年以来,公司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共同设立“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该公益基金的宗旨是为贫困地区的博爱小学、农村中小学捐赠图书及配套设施,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孩童带去阅读的乐趣、梦想的力量。公司坚持支持贫困地区的儿童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带动儿童读书,希望为其增长智慧,从而改变命运。
自2015年起,养元六个核桃携手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设立“六个核桃·读书慧”公益基金,以图书捐赠的爱心形式,大力支持山区孩子的阅读梦想。截至目前,养元六个核桃已累计捐赠善款3000万元,向云南、贵州、青海等12省市的中小学捐建了1000多个爱心书库及配套设施,有超过70万名中小学生因此受益。
二十多年来,在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的同时,养元饮品不忘初心,始终恪守“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并通过全核桃CET冷萃等先进生产工艺解决核桃乳涩腻问题,并且完整保留了核桃的营养,最大化提升产品的营养利用率,为国民提供营养健康佳品。养元饮品六个核桃正通过自身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