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上半年饮料工业新扩建工厂汇总(部分)
时间:2020-06-28 06:05:28  
 

天地壹号控股明媚食品:1月2日,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与浙江明媚食品有限公司签约合作,正式控股明媚食品,布局果汁行业,向多元化发展。
中粮可口可乐2.7亿元投建贵州首家工厂:3月27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贵州项目在贵安新区正式签约。预计总投资额2.7亿元人民币,占地157亩,项目规划安装两条现代化先进的PET汽水生产线,年产能约17万吨,计划于2021年年底建成投产。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扩容重建智能化绿色工厂:3月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扩容重建智能化绿色工厂项目”成功签约。该项目落地郑州高新区,占地约186亩,预计总投资不低于6亿元,2年内建成投产。建成后,其生产技术及工艺达到世界级水平,年生产能力将达到人民币23亿元。新厂具有智能、绿色、快乐三大特点。新厂项目追求卓越的节能理念,与清华大学合作,采用最新科技成果。同时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简称LEED)”金级认证为标准,建设一个低碳环保的绿色工厂。
珠海中富子公司投资1.5亿建设饮料灌装生产线及配套PET瓶、瓶胚饮料包装生产线:4月,珠海中富公告称长沙中富拟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购买工业用地新建厂房、仓库等建设饮料灌装生产线及配套PET瓶、瓶胚饮料包装生产线项目。项目总投资1.5亿元,完全达产后将形成年产20万吨饮料、水及配套包装材料的生产能力。
景田集团矿泉水项目落户梅州市:5月,景田(深圳)食品饮料集团有限公司与梅州政府在广州签署百岁山矿泉水项目的合作协议。拟在梅州市五华县郭田镇投资建设五华百岁山矿泉水生产基地,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预计年产量5至8亿瓶,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至5亿元。
海升果汁拟成立合资公司:5月7日,海升果汁发布公告称,非全资附属公司威宁超越与昭阳农业就于中国云南省昭通市昭阳区成立合资企业订立合资协议,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合资企业将主要从事种植、加工及销售水果、蔬菜及其他农作物业品以及提供仓储服务。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引进12万罐/小时易拉罐饮料生产线:5月14日,该生产线项目正式投产,年产能达26万吨,产值13亿元。此生产线是全球可口可乐系统里唯一一条可以同时实现多种不同包装规格的自动化饮料生产线。
养乐多加速在华布局新工厂即将开建:5月,养乐多在中国开设了三个新的销售办事处,分别位于湖南(衡阳市),安徽(芜湖市)和广东(肇庆市),使该公司在全国的分支机构总数达到49个。同时,养乐多欲扩大其在江苏无锡的工厂规模。新工厂为公司在无锡的第二家工厂,原计划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但受疫情影响推迟到了8月。预计将于2022年4月完成,届时无锡两家工厂的总产能将达到每天540万瓶。
KHS科埃斯扩大在华产能:KHS科埃斯将在华投资近1000万欧元建设新工厂,满足快速发展的水市场,位于昆山工业园区德国高科技公司聚集区。据介绍,新的生产设施建成后,本地化一体设备的产能可达81,000瓶/小时。同时,KHS科埃斯还将扩展产品组合,除矿泉水生产线外,可能引进碳酸饮料生产系统等。新厂建设秉持生态责任,建立绿色工厂,真正做到节能减排。
利乐封盖厂落户呼和浩特:6月9日,利乐包装呼和浩特封盖工厂动土,总投资人民币7亿元,预计将于2021年初落成,届时将成为利乐全球最大、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全自动化封盖工厂。最大产能将达每年100亿个封盖,在保证智能制造、安全生产的同时,工厂也通过各项措施有效降低三成以上的能耗,减少环境影响,对标LEED金级认证标准。
维他奶内地总部在广州南沙挂牌:6月22日,维他奶中国内地总部在位于广州南沙区金隆路的香江国际科创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内地总部落地南沙也是这家老牌港企的创新之笔,依托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优势,维他奶将分享大湾区内有利资源,加速完善全面战略布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