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CBST2021启动仪式在黄山举行 品牌展会饮领创新
时间:2020-09-07 08:15:16  
 


来源: 饮料产业链之窗日期:2020-08-26
 
2020年8月25日,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启动仪式暨广告语发布”在黄山隆重举行,近300余名饮料行业代表共同见证了CBST2021的又一次全新启程。创办于2003年的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在2021年将迎来第十届,筑梦十年不忘初心,CBST2021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起立前行,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CBST组委会主席、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回顾了CBST的发展历程并致辞。赵亚利理事长与饮料企业代表康师傅、中粮可口可乐、华润怡宝、雀巢、蓝剑、景田、养元、农夫山泉、达能、维他奶、太古可口可乐、华彬及饮料设备供应商企业代表克朗斯、利乐、西得乐、康美包、科埃斯、江苏新美星、广州达意隆、廊坊百冠、南京保立隆、杭州中亚、山东碧海、普丽盛、杭州秉信、合肥中辰、永创通达、青岛德隆、粤东机械、深圳步先、雅富兴源的企业领导及高管一起,敲锣鸣金为CBST2021正式启幕,嘉宾们对CBST2021的举办充满信心,并表达了对展会美好祝愿,期待明年相聚行业盛会现场。
 
CBST展会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品牌盛会,历届展会广告语的发布备受瞩目。在启动仪式现场,CBST2021广告语成功发布。经过前期的征集,CBST组委会总结提炼出CBST2021广告语:“品牌展会 饮领创新”。“品牌展会”,CBST2021将继续以为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的办展理念,为中国饮料产业链搭建优质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开展丰富务实的同期活动,促进行业高效合作,推动企业创新发展,共话饮料行业美好的未来!“饮领创新”,CBST展会作为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的重要平台,将继续引领行业创新升级发展,助力企业寻找市场蓝海,为未来中国饮料行业的产品创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时代在进步,行业在发展,未来已来,相伴同行。当前,中国已经成为全球饮料生产和消费版图中的重要一极,虽然行业保持复苏态势,但仍面临疫情防控常态化趋势、增长动力不足、创新压力增大、国际贸易和投资持续低迷等多风险和挑战。CBST将始终坚持以“打造中国饮料行业全产业链高效平台”为己任,以“让每一家展商都有所收获,让每一位观众都满意而归”为始终追求的目标。
CBST2021将继续深耕中国饮料行业,持续推出系列优化措施,全力打造精品展会。展出范围涵盖饮料全产业链,重点突出行业新产品、新项目、新技术、新成果的集中展示。同期还将举办协会年会和开展行业参与度高、影响力大、丰富务实的精彩同期活动。采用线上传播与线下互动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产业链之窗”微信公众号、“中饮CBST”微信公众号、CBIA-饮料产业链资源共享微信群等自媒体的精准营销,扩大CBST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最大化展商品牌曝光度和参展收益。
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21年11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预计展出面积将达45,000平米,将吸引35,000人次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诚挚邀请并期待国内外饮料全产业链企业和人士参展和参观,通过CBST2021展会平台加速获取市场信息与产业深度交流,深度展现创新技术及成果,促进产业链融合发展,合力助推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让我们共同见证CBST2021的精彩呈现,为美好事业而奋斗!“品牌展会 饮领创新”,上海再相聚!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