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共克时艰,砥砺前行 黄山理事会彰显信心目标和行动(二)
时间:2020-09-09 03:24:25  
 

 
加强协会自身建设 做好行业交流平台
协会副理事长张金泽向参会代表汇报了协会2020年上半年饮料行业整体运行情况,数据显示,上半年饮料行业在产量和营业收入方面同比下降,但随着疫情管控形式向好,饮料行业出现明显回升态势。此外还对协会在产业政策、标准法规、质量与安全、行业活动、技术进步、协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协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协会秘书长程毅向与会代表报告了第六届理事会换届选举相关事项和决定并在会上讨论通过。会议现场参会代表自愿填写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任职的自荐表。会议还通过了2020年协会新会员入会的名单。
本次会议在完成理事会工作内容的同时,邀请政府管理部门领导、食品安全专家及环境科学专家参会作报告,为行业发展提供指导,协会也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关注行业食品安全基础性工作,继续引导行业向营养多元、环境友好方向发展,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做好协会自身建设,为更好地发挥行业组织的引领作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