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呈现别样公益体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坚持七年守护孩子净水梦
时间:2020-12-22 08:23:36  
 

来源:东南网 
特殊的2020年,连续七年守护福建山区孩子净水梦的厦门太古可口可乐,仍保持“在乎”的初心,今年11月1日正式以全新的线上体验方式与公众见面。
为了给参与者更好的线下体验感,借着这个契机,邀请一直以来支持公司公益的爱心人士通过公益徒步+清理沿途废弃物的形式开展了三场线下配套小型活动,将可口可乐长期秉持的“天下无废”理念与一路·纯悦相结合,也号召公众在强生健体的同时,也为共创一个没有废弃物的世界献出一份力量!
探访净水器捐赠学校——同安后埔可口可乐希望小学
【一路·纯悦】的忠实粉丝、福建各地知名公益人等28人一起探访了2018年【一路·纯悦】活动于2019年安装的净水器设备,在校长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投入净水设备之前,学校没有统一的饮水设施,学校的水质不容乐观,在净水器投入使用后,饮水条件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善!当天,爱心人士陪着孩子们一起上了一堂关于水知识的公益课,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积极踊跃发言,收获满满! 下午,一场环保与徒步相结合的“天下无废”徒步活动顺利开展,公益人士们一同在希望小学周边捡拾废弃垃圾,做公益的同时又保护了环境!
厦门太古可口可乐携手公益爱心人士,共43人一行,来到三明永安民族中学,在美丽的青水畲族乡,开启“一路纯悦·天下无废”活动。2015年,“一路·纯悦”公益徒步活动为三明永安民族中学捐赠了2台净水器,2016年安装至今已使用了5年了,还能继续为孩子们服务。爱心人士与校方交流了解净水机使用情况,感受自己参与捐赠的净水公益所带来的改变。为爱发力,让更多的山区孩子喝上干净的直饮水。
沿着畲乡蜿蜒的溪流,公益小伙伴们开始了徒步3公里的“清道夫”之旅,清洁路上垃圾,让田间小路更加干净。
厦门五缘湾践行企业湖长职责,号召社会民众共同守护水资源
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在今年8月底成为了五缘湾水域的企业湖长一员,并在9月初的 “幸福河湖·天下无废”活动中践行着企业湖长号召社会民众共同爱水护水的职责。当天,将近70名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们一起参加了我们在五缘湾举办的第二场活动“一路纯悦·天下无废”,大家兴致勃勃、笑意盈盈,迫不及待开启了本次暖心公益之旅;
如今迎来了2020年【一路·纯悦】福建公益徒步的尾声,感谢在这一个月里与我们共同见证了“在乎”的爱。
截至今年12月18日,共筹集191,429元善款至福建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将在2021年购置净水设备,让福建山区更多的孩子在学校里喝上了干净安全的直饮水,感谢对乡村儿童饮水健康公益项目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传递爱心的每一步和每一笔捐赠,都将汇聚成一杯杯干净的饮用水,流淌在孩子们的心田。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