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元气森林自建工厂陆续投产 加速出海进程
时间:2021-04-08 17:11:43  
 

来源:时刻头条
元气森林在品牌定位初期,对市场和消费人群都进行了精准分析,在已经接近饱和的中国饮料市场,元气森林在创新品类中走出了一条差异化的道路,并一路逆袭,将元气森林就等同于气泡水的的概念深刻烙印在消费者心中。元气森林能脱颖而出最关键的因素是找到了这样一个突破点,赤藓糖醇的加入既保证了甜味口感,还避免了因为蔗糖产生的大量热量,虽然价格高昂,但这恰到好处的招牌,正好契合了年轻群体的健康理念。
元气森林的目标客群主要是年轻消费者,之所以每一款产品都能获得年轻消费者的不断认可,就是来源于元气森林认真探寻并认同年轻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和文化。在品牌影响力逐渐深入人心的同时,元气森林也获得了持续的流量。
元气森林独有的创新能力让旗下的每一款产品都独具特色,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多样化的需求,元气森林不断丰富着产品品类,并且对每个品类的产品颜值、口感、功能等方面都进行了测评和精心探索,这也是元气森林始终坚持用户第一的具体体现。
在2020年,元气森林在安徽滁州建成的首家自建工厂自投产以来,将生产过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对于食品安全和品质也有了强有力的保障。而今年,滁州二期工厂、广州肇庆工厂以及天津工厂也将陆续投产,很大意义上,元气森林再次增强了产品的创新能力,提高了对核心产品的掌控力,获得比代工模式更高的反应速度,有利于新产品测试与工艺优化,为后续新产品的研发和市场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元气森林在2019年就开始布局全球市场,服务全球是元气森林创建初始就规划在内的美好愿景。目前,元气森林产品已经已经销往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在内的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元气森林作为我国本土企业虽然在海外市场上取得了部分成就,但如果想要真正意义上赢得国际认可,还需要更长远的规划。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