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抓住CBST2021展会红利 收获双循环新商机
时间:2021-05-08 15:15:44  
 

进入2021年,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我国经济迅速“回血”强势复苏。在中国引导消费升级,提升自身创新能力继续推进高水准对外开放,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中国饮料行业的发展已回到正轨;在中国超大规模的市场优势再加上扩大内需战略及各项消费刺激政策持续发力的作用下,中国饮料消费市场持续回升向好;在行业变革和消费升级的推动下,企业推新热度直线攀升,深耕行业投资建厂信心不减。
当今世界正经历划时代的大变局,制造业所处的全球环境正发生深刻复杂的变化,饮料行业的发展既面临着不确定性及挑战,也孕育着新常态下的新机遇。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21年11月16-18日在上海举办,本届展会以“品牌展会 饮领创新”为主题,将积极捕捉双循环格局下中国饮料行业持续复苏和加速创新转型中的新机遇,为饮料产业链的融合发展担当“加速器”,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共同挖掘新时代变革中的新商机。
作为中国饮料行业两年一届的行业盛会,CBST2021展位预订持续火爆,已有来自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典、丹麦、日本、台湾地区等国内外200+家展商确定参展,包括Krones、Sidel、KHS、SIG、Tetra Pak、GEA、SIPA、Danfoss、ABC、AF、Hitachi、BERICAP、Spiraxsarco、Nordson、Xispek、EVOQUA、新美星、百冠、达意隆、保立隆、中亚、普丽盛、沛愉、碧海、合肥中辰、永创通达、青岛德隆、辉河、本优、星联、承欢、科时敏、科瑞、远安、恒昌、华研、步先、博尚、久大、西诺、鹏翔汇星、溧阳四方、铭钰等企业积极参展,纷纷扩大了展位面积,并表示将CBST2021作为其展示最新产品与技术的首选平台。
展商的踊跃参展,充分体现了海内外企业对CBST展会的认可,以及对饮料行业前景充满信心。CBST2021作为涵盖饮料全产业链的高新技术发布及交流平台,贯穿不同应用行业及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一环节,CBST2021展会现场观众将与诸多行业前瞻性最新成果以及落地的实用解决方案亲密接触,既有来自全球的前沿技术,亦有自主创新攻占技术高地的中国科技。相约上海、相聚CBST2021领略最前沿的行业技术与发展趋势,已经成为饮料产业链所有从业者们2021年最期盼和为此忙碌的大事。
2020年,饮料行业携手共克时艰,历经考验勇于担当,于逆境中求发展;2021年,是中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上这一新起点,创新不息,前进不止,你如约而至,我也踏步而来。优质展位即将售罄,再次诚挚邀请企业参展参观,相聚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抓住黄金发展机遇,于变局中求新局,CBST2021将继续以技术为主导,创新驱动行业发展新未来!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