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党支部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22 15:37: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中央要求和国资委党委,中国轻工联、总社党委统一安排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党支部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组织支部党员在浙江嘉兴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6日,协会支部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同追寻红色记忆,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入领会红船精神。在革命纪念馆内,协会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沿着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重温中国共产党从创建到发展这一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以切身体会深入领悟“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的红船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会员、服务行业,为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继续奋斗。党员们深入学习了百年党史,深刻感悟了红船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意义非凡。


 
7月1日,协会党支部还组织支部党员、秘书处全工作人员全程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生日。此次大会让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和传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听党话、跟党走,提高自身能力,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