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元气森林携手中国冰雪大会 关注国民健康 弘扬运动精神
时间:2021-08-02 16:47:11  
 

来源: 万能书生举报
元气森林作为中国冰雪大会指定饮品,与国内顶尖的冰雪赛事和运动员一起,为众多冰雪爱好者、运动者、参与者服务。此次元气森林能成为中国冰雪大会官方指定饮品,离不开元气森林产品实力,以及在元气森林成长中,那敢于拼搏创新的突破精神。
 
2015年,元气森林研发中心先于公司成立。2017-2018年,元气森林产品正式面向市场和消费者。元气森林一直以来都以用户第一为原则,2016年上半年,元气森林曾经做了一款产品,那个时候团队还是初创阶段,没有什么资源,也没有什么钱,可是代工厂一次生产至少要做3万箱,而且大品牌代工厂根本不缺这种小单生产,好不容易生产出来了,却发现产品根本不行,最终元气森林选择了将这批项目投入已经超过500万的产品全部报废。
 
如今在“健康中国”战略实施的大背景下,三减三健行动深入人心,面对国人对于低糖产品的需求更盛,元气森林自创立初始,就采用成本更高的方案,苏打气泡水使用的了成本比传统的阿斯巴甜要贵50倍的代糖,而元气满分微气泡水中,果汁气泡的糖分99%来自果汁。
 
元气森林一直以来都把更多精力和费用投入到对产品的配方升级和新品的研发工作中,研发费用和研发人员投入将达到2020年的3倍,元气森林更是联合江南大学成立减糖健康研究院,以产教融合致力减糖降糖研究,力求打响全民健康保卫战,为健康中国助力。

秉承着“服务全球”的理念,元气森林更是已经将产品出口美、加、英、法、德、澳、新、日、韩等全球40多个国家,并凭借浓郁的中国元素、独特的口味和前沿的理念赢得海外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如今,元气森林携手中国冰雪大会,致力于推广冰雪运动,弘扬中国冰雪运动精神。这一切也正与元气森林关注国人健康的初衷内核不谋而合。也期待元气森林与中国冰雪大会一道,向世界展示更多的“突破”,展示更多的中国品质。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