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22万物复苏 CBST2021聚力重启
时间:2022-01-17 11:45:11  
 

饮料产业链上的各界同仁,大家好!挥别不平凡的2021年,迎来万象更新的2022年,在此向在这一年来排除万难、勇于奋斗、支持行业发展和开拓创新的所有“饮料人”们表示诚挚的祝愿与真诚的感谢!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跨入2022年我们心中满怀希冀,排除万难拼搏奋斗。因疫情防控原因延期举办的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即将在2022年春暖花开的3月重新启幕。作为中国乃至亚洲地区专业的饮料全产业链品牌展会,展商摩拳擦掌,观众翘首期盼;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提振行业士气的专业展会,其价值与意义不言而喻。
星移斗转,岁月不居。惜别满载回忆的2021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2年。启新程,再出发,我们不仅听到了可口可乐、元气森林、均瑶、名仁、李子园、旺旺等饮料企业增资建厂或新厂投产的喜讯,同时还看到了CBST展商SIG康美包、佳禾、英联、新莱等供应链企业深耕行业推陈出新的消息。饮料行业正以饱满的姿态,以高质量发展为方向,重构发展脉络,一起向未来。
逐光前行,未来可期。CBST作为链接饮料行业国内循环和国际循环的重要节点和平台,创办发展至今是促进行业循环融会贯通的润滑剂,是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链接生产与消费、供给与需求、国际与国内的重要桥梁,是传播新理念,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促进交易与合作,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进步的重要平台,是强链、延链、补链的有效抓手。CBST2021将在2022年3月重启,对于增强行业信心、提振行业士气、带动相关行业发展、推动产业链重构以及供应链再建和价值链提升具有积极的意义。
行业盛会,相约2022。CBST2021第十届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将于2022年3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W2馆举办。面对展会延期,CBST展会组委会坚持“3天展会、365天服务”的宗旨,各环节的准备工作都力争围绕行业发展热点,着眼新阶段、研讨新形势、共享新成果、链接新未来,推动构建饮料行业开放、互信、合作、共赢的高质量发展新生态。
一方面,展会组委会积极与有关部门、展商、观众、合作伙伴等方沟通协调,适时调整有关措施,落实做到“四不”:招展不停、招观不停、宣传不断、服务不怠,努力保障好各方利益,持续做好开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展会组委会对展览内容进行更新升级,与展商紧密沟通,号召其将2022年最新技术和成果在CBST首发或亮相。对展会同期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协会年会、创新论坛、主题研讨等进行精耕细作,与报告人联系交流,结合行业最新发展动态对报告内容推陈出新。对展会观众邀请,做好延期告知,及时发布最新动态和精彩内容,鼓励其提前注册轻松观展。
另一方面,CBST展会组委会还持续加强线上现下全渠道宣传推广力度,协会自媒体和专业媒体及时发布展会最新动态,电子版展商速递、观众速递定期编辑发送,纸质版展前快讯、新年贺卡、VIP邀请函分批次、分类别邮寄送达。力求多层面多线程将展会信息直达目标人群,保证展会重启后的观展效果。自建线上互动平台“CBIA饮料产业链资源共享群”,在疫情特殊时期为解决产业链供需对接信及时发布做出了积极的尝试和贡献。2021年群内人数增长近千人,发布需求400余条,做到需求汇总月月有,行业播报日日新。
收获理解,感谢支持。自展会组委会发布CBST2021延期通知以来,不仅得到了众多饮料企业和广大观众的理解,同时还收获了包括KRONES、KHS、SIG、TETRA PAK、SIDEL、GEA、SIEMENS、ABC、AF、ECOLEAN、SPARAX SARCO、ZENON、HITACHI、IFF、新美星、廊坊百冠、普丽盛、达意隆、安徽沛愉、德玛克、杭州中亚、江苏辉河、南京保利隆、合肥中辰、青岛德隆、山东碧海、星联、永创通达、南京轻机、承欢、本优、粤东、隆宝、远安、晓全、铭钰、鹏翔汇星、福尔喜、瑞扬、明佳等一众展商的支持。对新展期各界人士均表达非常期待,观众表示将在2022年如约而至莅临展会现场洽谈交流,展商表示将努力做好开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携最新展品亮相CBST2021。目前,展会正在冲刺筹备,展位紧张仍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可登陆CBST展会官网或直接联系组委会工作人员报名参展。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征程万里阔,艰险更向前,CBST将与饮料行业的各界同仁携手奋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中国饮料行业的技术进步、产品创新、融合与共、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聚焦新趋势,锁定新热点,共享新成果,挖掘新商机。“品牌展会 饮领创新”,2022年我们在上海相聚CBST2021!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