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守望相助 同心抗疫,汇源驰援吉林、上海两地高校
时间:2022-03-29 09:14:26  
 

近期,长春市、吉林市、上海市等多地出现新冠疫情。为有效遏制疫情扩散,涉疫地区对市内进行了相对严格的管控,数十万高校师生接受在校隔离,部分学校生活物资储备形势严峻。获悉情况后,汇源集团迅速响应,第一时间启动高校援助计划,向吉林大学、长春工程学院、上海大学三所高校共计9万余名在校师生捐赠物资补给,首批捐赠物资373万元。
当前,汇源捐赠的爱心物资正有序分发。3月20日下午,第一批汇源100%果汁从哈尔滨汇源果汁工厂装车出发,经过数小时跋涉送抵吉林大学、长春工程学院,为两校8万余名在校师生送上营养和温暖。而运往上海大学的物资载运车辆,更是冒雨前行,按时抵达目的地。后续批次汇源100%果汁也已整装待发。
国民品牌,社会担当。自1992年成立以来,汇源一直奉行“取之于社会,奉献于社会”的企业理念,在灾难面前,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汇源内部,全国各地的驻地总经理有这样一条“特权”:“遇灾难或紧急情况时,有权第一时间将当地库存产品免费发放/捐赠给需要的人”,而这也是坚持“营养大众,惠及三农”企业使命的汇源,30年来沉淀的企业文化之一。
据不完全统计,成立30年来,汇源在扶贫、救灾、助残、文化、教育、体育等多个公益领域不懈努力,累计向社会公益事业捐献资金、物资价值超过5亿元。接下来,汇源将持续密切关注各地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和社会各界一起助力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共迎百花灿烂的春天。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