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饮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时间:2022-07-13 13:44:51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国资委党委、中国轻工联、总社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6月24日,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再一次接受红色传承教育。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建立中国共产党 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 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 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部分的内容,用2600余幅图片和3500多件套文实物,真实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在历史展览馆内,协会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观看文献照片、历史文物,回首百年峥嵘岁月,重温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伟大变革的不易,深刻学习和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



本次历史展览馆参观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革命传统教育课、党性实践教育课,协会全体党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积极投身到党的伟大事业,深耕饮料行业,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推动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协会服务饮料行业的初心和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深入学习了百年党史,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精髓,明确了奋斗目标;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思想认识水平,此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非凡。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