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健力宝推出肽能量饮料新品
时间:2022-07-13 14:48:01  
 

来源:光明网
近年来,在全民健身设施及发展群众体育政策的推进下,科学健康运动成为时代最热潮,国人对能量补充和运动后修复是运动饮料领域最为突出的焦点问题。
日前,“超能肽星团·运动PARTY——超得能·美宜佳百店齐发宣发会”在广州开幕,国潮品牌健力宝联合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研制,推出了一款「超得能」的复合蛋白肽能量饮料。
据介绍,肽是一种既具有功能,又有营养的小分子蛋白,非常容易被吸收;同时也是人体获取能量的重要形式。1克碳水化合物可以产生4千卡的能量,同样1克肽也可以产生4千卡的能量。小分子肽能量饮料能够在运动后迅速补充能量,而且不易长胖。
广东健力宝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国书表示,健力宝多年来坚持以科技赋能创新,带动产品线拓宽与产品品质提升,目前拥有健力宝、第5季、超得能三大品牌系列。如今的健力宝秉承“在传承中创新,在经典中注入新活力”的品牌理念,在产品上联手科研机构推出健力宝超得能系列,在品牌推广上创新推出3D数字虚拟人IP,在渠道上与零售企业美宜佳深度合作,相信会掀起一股能量饮料的新旋风。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