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经济复苏鼓舞人心 CBST邀您共赴2023新展期
时间:2023-02-06 17:11:32  
 

万象更新,共迎新岁。当前,中国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经济社会活力进一步释放。CBST展会组委会恭祝业内各界人士新春大吉,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寒冬已过,展会将至,两届合一的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即将重新启幕,迎接饮料行业在新时期的聚力崛起。
回首往昔,我们团结奋进度过了意义非凡的一年。2022年,尽管面对各种超预期因素的冲击,中国沉着应对,稳住了宏观经济大盘,实现经济平稳运行。中国经济展现出强大韧性和巨大潜力,迈向高质量发展阶段。2023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政策的“放开”、经济政策的积极性调整,市场积压的消费需求也将被进一步释放,饮料行业乘着春节消费市场快速启动、稳健增长,为后疫情时代的发展打好基础、积攒力量。
遥看今朝,我们整装待发迎接大展宏图的一年。新年伊始,众多饮料企业纷纷发力春节市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元气森林、今麦郎、王老吉、加多宝、豆本豆、统一等用新包装、新产品,迎新年、赞今朝,希望以更好的市场反响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创造新机遇,带来新希望。华润怡宝、雀巢、华彬、茶里、百冠、奥瑞金、安琪等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也积极布局,引进新技术、布局新领域、开拓新市场、储备新产能。
展现行业创意,集结展商精品。CBST展会组委会火力全开,正在做新展期公布前的最后准备;在与展商的沟通中,众参展企业、饮料企业纷纷表示对CBST两届合一的期待,他们将带来更新的产品、更优的技术、更炫的展示、更多的客户、更大的订单参加这一期盼已久的饮料行业盛会,以崭新、饱满、奋进的姿态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饮料行业做出新贡献。展会组委会在收获信任与信心的同时,有理由相信在即将开展的CBST上我们将迎来饮料行业的“高光时刻”,“饮料行业专业买家与卖家的盛大聚会”将再一次完美举行。
征程万里云鹏举,笃力奋楫开新篇。在新的一年里,CBST将与饮料行业各界同仁携手共进,以“稳”字当头、“新”字为先,不断以新发展为行业提供新机遇,为中国饮料行业的融合发展、技术进步、产品创新贡献力量。疫去春来,“冰封”的饮科盛会即将“火热”开启,让我们2023相聚在两届合一的CBST,一同为中国饮料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创造无限可能。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