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响应乡村振兴号召!汇源集团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成功签约
时间:2023-03-13 17:01:16  
 

来源:汇源 
3月13日,汇源集团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北京正式签署项目投资合作协议。恭城瑶族自治县县长杨征山、副县长郑勇、汇源集团副董事长兼执行总裁张传梁等人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助推恭城瑶族自治县当地产业升级,推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南方水果加工基地、汇源集团南方水果交易基地、25万吨智慧冷库、汇源康养城项目,共享产业发展机遇,共创乡村美好未来。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杨征山代表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与汇源集团代表李春功进行了现场签约。
签约仪式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一行还参观了汇源集团品牌展区及汇源果汁智慧工厂,对汇源集团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珠联璧合 携手加速一二三产业融合
作为一家自诞生起就与农业、农村和农民有着紧密联系,且常年以自身发展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企业,汇源集团善于挖掘地方特色农业资源,通过发展优势农业以及推动农业产业规模化,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恭城生态特色鲜明,人居环境良好,更以开创“规模种植+沼气全托管+规模养殖“三位一体”生态农业新模式而闻名全国,是名副其实的生态瑶乡。此次双方共同携手探索一二三产相互支撑的新型综合体发展道路,可谓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 汇源一直在行动
通过自身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提档升级,汇源集团一直在行动,且成果显著。目前已在全国建立了140多个经营实体,并在全国10多个省市建设了20余个农业产业园区。
多年来,汇源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努力在乡村振兴中勇当先锋做表率,在各地逐步打造包括生态种植、水果加工、果汁灌装、科研教育、旅游休闲、养生养老在内的农工商高度融合、一二三产相互支撑的新型综合体或特色水果小镇项目,进一步拓展了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也为乡村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动能。
此次,汇源集团与恭城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协议的签署,对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都有着积极的意义。而汇源集团也将通过合作,在恭城这片沃土上“大有作为”。据悉,汇源集团计划将在全国建设新型高科技智慧冷库,除满足汇源集团本身鲜榨水果储存和鲜食玉米外,还可协助政府满足应急冷鲜物资的储存工作。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