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4 14:19:28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党支部于 3 月7日下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协会在京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负责联系协会党支部的中轻联两委委员孙瑞勇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协会党支部严格按照要求精心部署会前准备工作,组织专题政治学习,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征求群众意见,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严格按照对照检查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方向和措施,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测评党员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金泽代表党支部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工作,通报了2022年协会的党建工作及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认真分析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产生原因,并从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二十大精神、积极关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有缺失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与会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还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两委委员孙瑞勇同志对会议进行了点评。首先他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积极地肯定,他指出中饮协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认真充分,实事求是,对照检查深刻真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务实有效,达到了会议效果。孙瑞勇同志也对协会党支部下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关注国家宏观政策,紧密联系饮料行业发展实际,从宏观层面找好服务行业的角度和路径,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今后饮料行业发展历程中,中饮协将会取得更优秀的成绩,为党和国家建设和强大加砖添瓦。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