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行业奏响高质量发展“协奏曲” CBST2024构筑合作共赢新生态
时间:2023-07-12 17:34:57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是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主办的饮料行业年度盛会,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历经20年发展,CBST现已成为反映饮料行业发展最新成果的重要窗口,促进全球饮料产业链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被誉为行业发展的晴雨表和技术演进的风向标。CBST2024将于2024年3月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满载饮料全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满载全行业的热情与希冀,与您相约2024开春大展,共绘行业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目前,中国饮料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消费者对饮料的健康营养、功能属性、口味多元、价值体现等诉求在当前尤为凸显,饮料企业对产品的原料优化、研发升级、工艺迭代、包装创新等进步也成为越来越多企业的阶段目标。2023年一季度结束后,众多饮料企业经营业绩实现开门红。据不完全统计,可口可乐多品类强劲增长超出预期、养元饮品净利增长四成、香飘飘扭亏为盈、东鹏饮料净利增长四成、欢乐家毛利率增长近四成并谋求海外建厂……可见饮料行业“势头”昂扬,“冲劲”不减。面对已经到来的饮料消费旺季,产供销需求旺盛,饮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通力合作保证供应。行业稳健的发展态势和繁忙的业务往来,证实着饮料行业做为“永远的朝阳产业”不会被短期波折所阻碍,我们值得对之保持信心与耐心。

进入饮料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期,面对内外部环境的快速变化,新阶段的“饮料人”们更需要凝聚各界力量,通过近距离、面对面的沟通,共塑产业链新生态,共创合作新格局,共谱行业新篇章。CBST作为中国饮料工业领域展出规模及类别最全、到场专业观众数量及质量最高的专业品牌展会,多年来不仅有效的促进了参展商与饮料企业之间的信息沟通、商贸洽谈、业务合作、资源共享,更让饮料产业链上的大家定期汇聚于此,共同推动行业正向发展。相信CBST打造的“买家与卖家的线下年度盛大聚会”,在未来仍是饮料行业供需两侧的坚实桥梁和创新发展的坚强驱动力。

目前,CBST2024展位已开启报名预订通道,参展商摩拳擦掌踊跃报名,纷纷表示对CBST2024充满信心。展位开放报名仅过去1个月,展位预订数已超上届同期展商数量。老朋友如约而至,新朋友纷至沓来,优质展位有限,即刻报名参展。您可登录www.cbst.com.cn并点击首页“我要参展”或直接拨打010-84464668锁定您的心仪位置。CBST2024,相信更精彩,我们上海见!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