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爱健康、喝果汁”二期活动在宁夏启动
时间:2012-07-03 13:53:45  
 

2009年,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联合果蔬汁生产企业开始了“爱健康 喝果汁——果蔬汁饮料行动计划”。经过三年的时间,活动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东北逐步展开,到达北京、上海、广州、天津、西安、重庆、大连等地;深入全国15所高校,数十个社区,参与活动消费者近5万人,活动还为农民工子弟学校及福利院送去饮料企业的关爱;对培养果蔬汁饮料消费习惯有深远影响,发布《中国果蔬汁饮料消费者调查报告》帮助企业了解消费者消费习惯。活动获得了政府、业内企业、专家、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在果蔬汁行业企业的支持下,经过近一年的精心筹备,2012年6月28日,“爱健康 喝果汁”二期活动正式启动,本期活动还将持续三年,定位于市场公益活动,通过本项目的启动和各项活动的开展,努力实现大众和企业受益,行业蓬勃发展,政府大力支持,社会广泛关注的目标。

越来越多的果蔬汁企业将二三线城市作为市场开发的重点,结合企业的市场需求,本着向更广大人群宣传和推广果蔬汁饮用习惯,第二期的行动计划将更多关注二三线城市,将面向大学生、社区居民、白领一族和特殊群体。

二期活动中,可口可乐、唯思可达、统一、农夫山泉、康师傅、汇源、果香园、中粮屯河、佳美、安德利共十家企业将带着他们的产品全程参与。

在启动仪式上,十家企业代表将《果蔬汁消费者手册》和象征活动的限量版“果蔬家族”玩偶赠送给了来自社区和高校的消费者代表。象征着饮料企业把健康的果蔬汁产品和健康的消费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果蔬家族”玩偶、活动微博互动是二期活动新的亮点,将为“爱健康 喝果汁”理念的普及发挥各自的作用。活动还将继续发布《果蔬汁消费调查分析报告》,为果蔬汁企业的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提供实实在在的数据参考。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