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Tony来京了解第十四届IFU大会进度
时间:2006-08-14 00:21:05  
 

2005年1月14日,IFU主席Tony先生在京与CBIA秘书长赵亚利女士等人会面,双方沟通了近一段时间第十四届IFU大会的筹备情况,并就部分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CBIA向Tony先生介绍了国内论文的征集情况:已经收到十多个题目,涉及范围也比较广,但是内容多偏向于技术方面,下一阶段需针对性地征集一些有关国内水果种植、加工、市场方面的论文,意在宣传中国的水果和果汁的优势所在,促进中国果汁的进出口贸易。CBIA将与IFU技术委员会主席David先生及时沟通国内、外论文征集的情况。

大会期间的小组讨论将采取交互式的讨论方式,以主题发言、提问题、解答、总结发言的方式进行,各参会人员可以根据所关注的论题方向自由参加不同的小组讨论,最好在会议注册时说明感兴趣的小组讨论。

2004年12月初CBIA针对部分饮料企业、机械供应商、原辅材料供应商发出了第十四届IFU大会赞助商邀请。目前处于进一步交流与沟通,确定合作细则问题阶段。Tony先生指出,应拓宽赞助商邀请的范围,广泛征集赞助商,另外Tony先生还表示将协助协会以IFU名义向一些赞助商的总部发出邀请。第十四届IFU大会赞助商征集将于2005年3月31日截止。

双方还就注册费用、注册方式、注册时间、推荐饭店、接机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2月17日,IFU主席、技术委员会主席及秘书长还将来京与CBIA确定更多有关第十四届IFU大会具体事宜。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