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第十四届IFU大会会议日程确定全球注册开始
时间:2006-08-14 21:37:34  
 

经过近一年的筹备,第十四届IFU大会会议日程终于确定,会议相关工作也陆续准备就绪。

本次大会共分三个阶段:8月14-15日,国际果汁生产商联合会(IFU)内部会议;8月16-17日,IFU大会;8月18-19日,技术参观。

本次大会会议组织六大亮点:

1、论文精挑细选。在8月16日-17日大会中, 20篇由IFU及CBIA精心挑选的论文(其中中方论文5篇)将由作者向参会代表进行详尽的论述,内容涵盖果汁加工中所涉及的标准、包装、市场、贸易、检测等。

2、会议形式多样。除了常规的报告模式:报告、提问、解答,本次大会针对果汁饮料生产、贸易中最为关注两大问题:“业界如何保证果汁的纯度”及“中国的进出口贸易”,特别安排了两个分组讨论。这种交互式会议模式,最大程度的加大参会人员与专家的交流与沟通。

3、会议、展览交相呼应。在会议现场大会组织搭建部分展位,满足部分供应商展示和贸易需要。国际展览中心CBST 2005——2005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同期召开,弥补了会议现场展位不足的缺陷,增加了同期饮料设备、原辅料等饮料相关企业展示的平台。

4、丰富的技术考察。在会议期间我协会精心安排了技术考察活动。8月16日在本次大会开幕后,所有参会代表将前往国际展览中心参加CBST 2005——2005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并参观展览。8月18日,将组织前参观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8月19日,组织安排前往山东参观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5、别样的晚餐。根据本次大会国际代表比例较大的特殊性,协会安排了欢迎酒会(8月15日晚)、北京之夜特色晚宴(8月16日晚)、人民大会堂庆祝晚宴(8月17日晚)

6、全球赞助。来自球的11家公司为本次大会增彩,赞助本次大会,成为本次大会的明星企业。它们是百事(中国),DIRECTUS,可口可乐、Tetra Pak,国投中鲁、BUCHER、汇源、海升、佳美、Citrosuco,Unipektin。预计还将有新的公司加入到赞助商行列。

目前,本次大会详细信息已通过网站和宣传资料在业内广泛发布,国内外业内人士反响频频。这也印证了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秘书长赵亚利女士在邀请函中提到的“全球果汁饮料界人士欢聚北京,共享全球与中国果汁业生产、贸易成果捷径”。

有关本次会议详细情况,请浏览网站:http://ifu.chinabeverage.org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