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亚利出席鲁道夫威尔德(北京)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并致词
时间:2006-08-14 21:57:48  
 

鲁道夫威尔德(北京)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新闻发布会于10月22日在京召开。《中国饮料》应邀派员出席。

发布会上,首先由鲁道夫威尔德(北京)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白玉山博士向与会来宾表示欢迎,随后,鲁道夫威尔德有限公司董事长、企业所有人威尔德博士就公司的成立背景、公司主营业务及其发展情况、公司在全球的战略等作了简要介绍。威尔德公司于1931年始建于德国海德堡,致力于纯天然饮料食品配料的生产。其所生产的添加剂使用范围涵盖了饮料、乳制品、糖果、小食品、焙烤类食品及调味品等领域。其针对儿童为主要消费群设计的直立袋包装的“可沛利”饮料在欧洲以外的经营均以强大的特许加盟方式实现,现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同时,威尔德公司的茵达革系列食品饮料工艺设备系统、机械设计也已在全球售出600余套。2003年威尔德公司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成投产。主要生产饮料主剂及各种食用香精,作为威尔德旗下二十余个生产基地之一,威尔德北京除了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食品配料,还免费提供产品开发技术支持,市场营销支持等一系列服务。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饮料》主编赵亚利应邀发言,对威尔德与中国饮料市场的互动发展进行了简单回顾。她说,中国饮料市场开放以来,集中生产主剂、分散灌装饮料的国外生产模式已被中国饮料企业广泛认同和采用,有效地促进了企业规模的扩大和产品质量的提高。她指出,在中国饮料工业的发展进程中,不少国际知名的行业领先者先后进入中国,为我们带来了先进的生产模式、信息、技术和优质产品,鲁道夫威尔德就是其中之一。威尔德公司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将主剂做专做强的具有远见的职业精神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其饮料主剂产品为中国很多饮料知名企业创造了不少具有创新意义的产品概念,也为中国饮料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

在记者招待会上,白博士和威尔德博士就大家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如威尔德公司今后在华的投资情况、公司针对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产品/服务及对国际浓缩果汁市场情况的预测等。

最后,在公司技术人员的陪同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威尔德公司的香精、主剂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先进的设备设施、清洁的生产场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