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中国名牌”饮料生产企业共商饮料名牌战略
时间:2006-08-14 22:05:05  
 

为了推进饮料业名牌发展战略,自2003年起,我协会积极组织饮料企业参与中国名牌评比工作,目前饮料行业共有5大品类20家公司的22个产品获得“中国名牌”称号。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制定、实施名牌战略,做好今后的工作,11月24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在京召开了荣获“中国名牌”的企业座谈会,饮料行业数十家中国名牌企业给予高度重视,指派专项负责人分析企业自身情况,准备书面材料,来京参会。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赵亚利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对获得“中国名牌”后的产品经营情况进行总结。普遍反映“中国名牌”为企业带来了发展机遇和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时也反映了“中国名牌”在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另外,企业代表还对未来五年饮料行业“中国名牌”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并对中国名牌为企业发展的积极作用给予高度期望。

赵亚利秘书长针对2006年饮料行业需要复评的两个品牌与企业沟通,交流了2005年其他行业复评经验。要求企业严抓产品质量,提高市场占有率,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无愧于“中国名牌”的称号。同时要加强与地方政府之间的沟通。

会议虽然只有短短半天,但会议内容紧凑、集中,发言踊跃,协会和企业,企业和企业间建立良好的沟通,高效完成会议预期效果。在此次座谈会结束后,协会将形成书面材料,报国家质检总局、中国名牌推进委员会,以期进一步推动饮料行业名牌战略的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