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爱健康 喝果汁”二期活动赢得消费者好评
时间:2012-07-26 13:31:42  
 

“爱健康 喝果汁”二期活动在启动后,按照计划于2012年6月29日至7月1日在银川开展了本期活动的首次线下活动,7月12-15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带着“爱健康 喝果汁”二期活动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

……在银川
在银川,活动走进宁夏大学与大学生朋友们积极互动,并为八里桥小学的孩子们带来果蔬汁饮料行业的关爱。同时,活动还进入富力城、崇安社区和富康社区等地。统一、农夫山泉、中粮屯河全程参与了银川活动,唯思可达也参加了宁夏大学的活动。
赤日炎炎的夏日,酷暑难耐也挡不住学生们对“爱健康 喝果汁”活动的热忱,6月30日,“健康进高校”在宁夏大学火热开展,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果蔬汁消费者手册”发放、果蔬汁饮料健康营养长廊展示,让大学生们了解到了更多的健康营养知识;通过“我与果蔬汁”故事创意作品的展示,评选出最受欢迎的大学生摄影作品;通过果蔬抢鲜套、果蔬用心挑和果蔬随心饮的游戏,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去体会健康。整个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将健康知识传达给大家,活动得到宁夏大学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取得圆满成功。

7月1日,“社区总动员”来到银川新绣苑、湖畔嘉苑两个社区,社区居民热情关注和参与到整个活动中来,积极填写调查问卷,社区的老年人、年轻人、小孩子都加入到了游戏中,其乐融融,他们对活动带给他们的欢乐气氛感到开心,同时也对我们带去的果蔬汁饮料健康知识表示欢迎。

“乐活我主张”是“爱健康 喝果汁”二期活动发起的面向白领一族的活动。首次活动于6月29日在银川“中房•富力城”写字楼开展,活动通过“消费者手册”的发放和现场果蔬汁健康知识的展示等,向年轻消费者传达了果蔬汁营养健康知识,培养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整个活动得到了白领一族的热烈响应,取得很好的效果,为接下来的写字楼活动积累了积极的经验。

二期活动“关爱中国行”首站来到了银川八里桥小学,“我的梦想”作文大赛中,孩子们表达了他们心中的梦,活动向获奖的孩子们送上了爱心学习用品、书包和果蔬汁饮料,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还捐赠了爱心基金。整个活动让孩子们畅想了自己为未来的美好憧憬,体现了他们对知识的渴望。我们希望孩子们从小就培养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热爱生活、热爱健康、热爱大自然,同时也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社会的关爱。

……在北京

在北京,“爱健康 喝果汁”二期活动加入了“中国国际轻工消费品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的展馆内,有一个区域人气最旺,那里果蔬汁饮料成为了消费者的战利品,那就是“爱健康 喝果汁”活动的现场。消费者在这里排成了长队,他们期待着用快乐的方式“赢”得健康,在这里,消费者真诚地填写了一张张调查问卷,“果蔬家族”玩偶是消费者心中最特别的礼物。他们一边品尝着统一、汇源、中粮屯河带来的美味健康产品,一边享受着果蔬抢鲜套和转盘赢果汁的快乐。

相信一本本《消费者手册》、一个个“果蔬家族”玩偶都是健康的使者,它们会向消费者传播果蔬汁的健康消费理念。

两次活动通过丰富的游戏吸引了三千多位消费者的直接参与,活动收回有效调查问卷约2000份,活动过后,“爱健康 喝果汁”活动微博已有粉丝量超过9000人。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