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2012中国饮料与供应商发展对接成功启动
时间:2012-09-18 15:26:47  
 

2012年8月30-31日,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供应商分会成立大会暨2012中国饮料与供应商发展对接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来自饮料供应商和饮料企业生产、采购、和研发部门的近300位代表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在经济调整期的发展之路!
    会议开始,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以“中国饮料上下游产业链共同发展”为主题,围绕饮料产业链的复苏优势、饮料产业链该做什么、产业链相互信赖与互助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行业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并针对饮料和供应商合作的模式、如何解决出现的问题等提出了建议与期望。
    接下来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入会议展开讨论
    1、中国饮料工业协会供应商分会成立大会
    2、产业政策及法规标准对供应商的指引
    3、供应商与饮料企业的发展对接
    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本次会议很好的搭建了供应商与饮料企业的直接交流平台,饮料企业的报告务实、对于供应商改进技术、提高服务及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具有很高的指导价值,让供应商企业更加了解饮料企业的需求和难题。部分供应商企业也对用户关注的问题,做了相关的报告。
    此次大会还组织代表们参观了获得LEED铂金奖的世界级工厂——漯河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参观后,代表普遍认为漯河工厂设计规划充分体现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节能、节水、环境保护的目标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处,特别是“家”文化在企业管理各个方面的渗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软实力,饮料企业和供应商企业都得到很好的启发。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