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饮料·运动·健康之和谐互动-IBFSH2007北京宣言
时间:2010-12-09 10:07:42  
 

为响应世界卫生组织关于“饮食、体力活动与健康”的全球策略,承担起中国饮料业在我国健康事业发展中的一份责任,我们,作为饮料行业的代表,今天聚集在“2007饮料运动·健康·世界论坛(IBFSH2007)”,做出如下宣言:

——我们的口号是:在奥林匹克精神下,关注饮料、关注运动、关注健康

——我们倡导和促进:饮料为消费者健康服务,饮料产业为全民健身运动服务

——我们致力于一个理念:饮料、运动、健康之和谐互动

——我们的目标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健康的饮料消费,向大众传播运动健康、营养健康的知识,为我国全民健身运动以及中国营养改善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我们的承诺是:

1、我们将严格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生产和销售我们的产品,逐步实现对产品生产、运输、销售全过程的质量监控。

2、我们将逐步在所有饮料产品包装上标识营养成分和含量,包括: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让消费者了解产品的营养特性。

3、我们将积极开发符合营养和健康理念的多种饮料产品,在饮料销售场所为消费者提供多品种选择。

4、我们将制定合理的、负责任的企业广告等市场销售规范,尤其是针对12岁以下儿童的市场销售行为。考虑不同年龄阶段的儿童的理解能力和判断水平,保证向儿童传递科学的营养和饮食知识,鼓励儿童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5、我们将积极支持在学校、社区、企业等场所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运动与健康的宣传,引导消费者形成追求均衡营养、积极锻炼的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社会的、政府的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创建全社会运动、健康、愉悦的高品质生活方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