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归属感来自公司领导的关爱
时间:2010-12-08 16:47:24  
 

今年盛夏烈日炎炎,酷暑无情人间有爱。自7月3日连续高温以来,一根根透心凉的冰棒,一瓶瓶冰镇的饮料,一桶桶甜丝丝的绿豆汤,中辰轻机公司企管部人员和车间管理人员及时送到了浑身是汗的一线员工手中。这一幕幕解热消暑的感人情景,体现了公司领导对生产一线员工的厚爱!

中辰轻机公司从实际出发,始终坚持科学的人文管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等工作,把关怀员工生活与健康放在生产经营工作的首位。几年来,公司先后改善了各生产车间地面防滑、通风通畅、防寒防冻、除尘降温等作业环境,同时对青年员工集体宿舍进行了装修改造,确保人身安全和舒适的生活环境。每年夏季到来,公司不仅及时购买风油精、清凉油、十滴水、人丹等防暑药品发给职工,而且在气温超过34度时,就将冰棒、饮料、绿豆汤送到车间一线员工的手中。

由于今年高温持续时间较长,公司单身员工的集体宿舍尽管都安装了电风扇,但仍然挡不住滚滚的热浪。为了彻底改善集体宿舍的环境,让年轻的单身员工下班后能够享受到炎热中的凉爽和严冬中的温暖,公司又为十几间集体宿舍全部安装了格力空调。人文管理,亲情关怀,让中辰人更有了归属感。大家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工作干劲倍增,向心力、凝聚力更强。

几年来,仅在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改善与保障工作中,中辰轻机公司投入资金已达300多万元。

(合肥中辰 陈莹琦)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