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汇源果汁加汽新技术引发饮料行业新革命
时间:2011-01-18 10:52:31  
 

1月1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在北京组织并主持召开了由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大学、衡水汇源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加汽果汁饮料产品开发及生产工艺技术研究”技术成果鉴定会。

会上,由中国饮料工业协会理事长赵亚利、国家发改委公众营养与发展中心主任于小冬等7位来自业内外权威机构的专家,对于汇源创新研发的“加汽果汁饮料新技术”给予了一致权威肯定。

汇源果汁果乐一经上市,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赢得了业内外专家的一致好评。该产品的突破性问世,既是汇源对于市场及消费者需求的把脉,也是其在产品技术上的创新结晶。

给10%以上果汁含量的饮料加汽,又不损害果汁中原有的营养成分,这一直是业内的一项技术难点。

汇源成立近20年来,一直都坚持在技术上的创新、研发、突破。在果汁果乐的技术研发中,汇源不仅斥巨资,高投入,引进德国尖端生产设备,汇源果汁集团董事长朱新礼还亲自率领研发团队,到国外学习经验和先进技术。

对于技术创新的执着于坚持,对于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使汇源终于在果汁果乐的产品研发上有所成就。在此次的“加汽果汁饮料产品开发及生产工艺技术研究”项目技术鉴定会上,众专家的鉴定意见指出:汇源加汽果汁饮料加工过程中的超洁净灌装、无菌碳酸化、含汽杀菌、瓶坯干式灭菌等关键技术为国内首先应用于工业化生产,具有创新性。

与此同时,果汁果乐在生产的过程中,还保持了果汁产品的营养元素不流失,并成功解决了微生物问题。

中国饮料工业协会赵亚利理事长指出:果汁果乐是创新型的果汁饮料产品,汇源“加汽果汁饮料新技术”的研发运用,顺应了如今的消费潮流,是一次有价值的产业创新。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