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新美星三季度销售业绩又创新高
时间:2010-12-08 16:46:33  
 

截至8月底,新美星本财务年度已接受订单101个,累计合同金额人民币超4亿元,订单数量和金额均创历史同期最高水平。

新美星销售创造佳绩,归功于几个方面的因素:一是宏观经济复苏,饮料企业为了在下一轮增长中抢占先机,提前谋篇布局,纷纷加大了设备投资力度;二是新美星的产品定位获得市场认可,技术先进、性能稳定、价格有竞争力,在无菌灌装及洁净灌装技术领域掌握关键技术,形成核心竞争能力,从而占据了竞争制高点。另外产品线趋于完整和丰富,高速旋转式吹瓶机成为有力增长点;三是大客户战略继续现成效,新美星与国内外一线饮料生产商建立并保持了长久的共赢客户关系,例如达利集团就是一个典型客户,四年来累积业务超过3亿元,今年就达到了1.5亿元。

销售是龙头,产品战略和客户流程是两大支撑。在“技术先进的主机设备,专业化的配套设备,优化的整线设备解决方案”这个产品定位的指引下,新美星对旗下业务单元进行了战略调整,整合和优化了技术、资源的配置,各业务单位的运营渐入佳境。特别是吹瓶事业部,目前承接的吹瓶机订单已经排到6个月以后。做厚客户界面除了优秀的产品,还需要好的客户流程。这依赖于强大的后台,为了做到协调、精密、快速响应,新美星正致力于内部管理平台的优化,包括关键业务流程的疏理,职能块重新分配与组合,信息系统的建设等。

面对国内外竞争对手的频频出招,面对客户更加苛刻的要求,面对未来愈发多变的市场,新美星立足于自身的专业能力,在液体包装的舞台上长袖善舞,游刃有余。

(江苏新美星供稿)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