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红牛荣获\"网友最喜爱的饮料品牌\"称号
时间:2011-03-17 09:24:02  
 

2011年“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第二届食品行业质量安全网上调查”评选结果在人民日报社隆重揭晓。红牛凭着优良的品质和良好的声誉,获得“网友最喜爱的饮料品牌”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是由人民网食品频道从众多食品品牌中,综合企业规模、品牌知名度、媒体曝光率、消费者投诉等各方面因素,甄选出近百家候选企业,再由网友实名投票评选出来的,评选结果极具权威性和公正性。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和响应。红牛代表表示:“对于这份网友消费者给予的崇高荣誉,红牛公司备感重视和珍惜。”

红牛公司代表介绍说,从过去、现在直到将来,红牛始终把确保食品安全作为至高无上的企业准则。为此,红牛公司建立有效的组织与机制,为质量体系有效运行提供充分保障;建立并遵循食品生产良好作业规范(FGMP)和危害分析关键控制点(HACCP)管理系统,并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1、ISO2200以及安全饮品认证等认证,为红牛饮料的安全性与高品质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和提高全员的安全卫生质量意识,注重过程控制,强化现场管理,坚决杜绝不合格产品进入市场。

最后,红牛公司代表说:“此次获得网友的喜爱和肯定,红牛公司上下倍受鼓舞,并将以终为始,再接再厉,继续发挥世界著名品牌优势,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用安全优质的产品回报广大网友消费者的厚爱。”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