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国家质检团一行考察蒙牛
时间:2011-03-17 09:25:34  
 

3月15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一行前往蒙牛集团总部检查督导工作。在蒙牛集团总裁杨文俊的陪同下,详细了解了蒙牛乳制品生产及检测情况。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产品质量的主体。乳制品企业要做好质量管控工作,真正做到品质立业、质量强乳。

牛奶的质量是检查团最为关注的问题,而做好检测是确保消费者喝上优质牛奶的重要保证。所以质检总局检查团对企业的产品检测环节尤为关注。蒙牛代表向检查团介绍道:“蒙牛对于出厂产品,每批均经过生产自检、过程检验和最终产品检验,贮存和流通过程也将进行定期稽核,确保面市产品的安全。为此,蒙牛高科技乳品研究院的分析中心配置了近数千万元的先进仪器和设备以及众多科学技术人才。”

检查团一行对蒙牛食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实验室、乳品研发中心和国际先进的乳制品生产线等进行了检查和调研,详细了解了乳制品生产及检测情况。无论是现代科技对生产流程的科学管控,还是层层检测对质量的把关,蒙牛在产品质量工作中的切实努力都得到了质检总局领导一行的认可。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