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康师傅荣获\"网友最信赖的食品品牌\"等两项荣誉
时间:2011-03-18 16:19:03  
 

2011年3月15日,人民网主办的主题为“安全•环保•责任”的第二届“食品行业3.15网上调查”颁奖典礼在人民日报社举行。典礼现场揭晓了此次调查的最终结果,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获得“网友最信赖的食品品牌”和“网友最喜爱的休闲品牌”两项殊荣。

今年人民网“3.15”的主题是“消费与民生”,也就是要充分认识消费与民生之间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的关系。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刘俊海为康师傅颁发了“网友最喜爱的休闲品牌”荣誉,并指出:消费事关民生,消费影响民生。消费需求是保持经济增长的恒久动力,是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改善民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目的,是制定消费政策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消费维权是扩大消费需求的重要手段,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有力抓手。

颁奖典礼上,人民网副总编辑董盟君表示:"本次调查旨在以消费者为本,体现他们最真实的想法,同时也为食品行业树立标杆企业,提振中国食品行业在消费者心目中的信心,为健康安全消费环境的建立做一份贡献。"

康师傅代表表示:“康师傅始终把食品安全当做头等大事,对于涉及食品安全的问题进行严格管控”。她还介绍说,康师傅在食品安全管理理上注重前端管理体系设计,以构建集团品质安全管理的良性循环为目标,强调“食品安全是设计出来的Food Safety By Design”。康师傅对原料安全的管理,坚持产品品质的更深层次保障,由群研发与所本部配合规划,品保部门与采购部门落实执行,生产、品保、研发等各个部门反馈信息,可以说是全集团通力合作,从技术支持、规格规范、资源优化、合作评鉴、风险预警等五大方面进一步巩固原料安全防线。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