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克朗斯:产品加热、贴标与包装
时间:2010-12-08 16:42:04  
 

在本届国际包装展览会(Pack Expo)上,德国新特劳普林的克朗斯股份公司展示了一套管式热交换设备的新管路模块。该模块综合了平管与交叉涡流管,以便在各种不同的粘度下,都能提供最高灵活性。要加工各种粘稠度如持水稠度或高粘稠度的产品非它不可。平管与交叉涡流管相结合的组合模式提供更高的灵活性,能配合各功率要求。设备体积流量可依产品从百分之百到百分之三十调节。

第二代模块式贴标机

在实践中,模块式贴标机已充分得到验证。模块式设备售出近 500 台,包括 2000 多个单元设备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新特劳普林的克朗斯股份公司作为第一台模块式设备开发者不断发展其技术,并研制出第二代模块式贴标机,当然是经过了一系列明显的改进。第二代模块式贴标机可以加装于现有设备。在Pack-Expo展会上,克朗斯展出了一台功率达每小时30000个容器的模块式贴标机样机,以及三个冷胶贴标装置对接工站。它能以身标和背标装饰塑料酱料瓶,也能以套标进一步确保封盖安全。

克朗斯Variopac与Nested Packs巢式包装件

“Nested Packs巢式包装件”有可能是未来的包装件。在一次性包装机上,容器不再直线排列,而是相互错开瓶子半径排列形成运输包装件。以此“巢”式结构形成的包装件更加稳固,因此不再需要隔板或托盘,而且可以采用更薄的薄膜。依瓶形,在垛板上甚至可以节省多达百分之十五的空间。克朗斯在 Pack Expo 上将展出 Variopac Pro TFS 70 包装机,使用此款设备,完成一次性包装毫无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