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东莞佳鸿机械与广东日之泉集团携手
时间:2011-02-25 13:41:56  
 

抱团发展迎新机,强强联合铸辉煌。1月20日,东莞佳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与广东日之泉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携手打造东莞最大的PET饮料包装基地,同时与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高校达成技术创新联盟合作。这是企业创新科技、转型升级的又一成功典范。

东莞佳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香港环宝科技集团于1998年在东莞建立的生产基地,研究、开发、生产医用塑料吹瓶机械、热流道模具和热灌装饮料吹瓶机械,集团拥有20多项专利,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据该公司总裁李伟宏介绍称,目前佳鸿公司在国内大输液届的占有率已经达到85%,在饮料行业,已与汇源集团等知名饮料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德国、日本、阿尔及利亚、墨西哥等国家和地区。“除了与日之泉合作外,我们还打算与椰树果汁合作,目前项目仍在洽谈中。”

广东日之泉集团总经理林勤称,双方此次联手研发饮料、果蔬等产品,主要是利用各自的优势,进行产品的升级换代。他说,合作开发的饮料、果蔬品种将不少于10个品种,一律以“日之泉”冠名。“目前,一部分产品正在实验中。果蔬原料基本来源于东莞本地,如果东莞本地没有果蔬供应,就到韶关、河源等地进货。”林勤表示,第一期产品将于2012年初面市,“我们的目标是做东莞最大的PET饮料包装基地,争取5年达到20亿元的产值!”

日之泉计划投资4亿元,打造华南最大的饮料、果蔬企业,并力争果蔬饮料占全国的10%-15%,而佳鸿公司则主要负责提供热灌技术的设备组装以及售后服务。

(中饮协)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