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杨澜担任康师傅环保形象大使
时间:2011-05-25 13:44:52  
 

来源:中国网
  日前,康师傅邀请杨澜担任环保形象大使,积极倡导环保理念,减碳、省电与节水,共同为我们生存的地球奉献力量。杨澜在环保公益、慈善事业上为社会贡献了诸多力量,其热心公益的形象一直深入人心。同时,康师傅矿物质水也推出了环保轻量瓶为共建绿色幸福家园、为环保献力。
  可别小看这个环保轻量瓶,康师傅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整合以往生产线繁琐的生产步骤,加快生产速度,节约用电量,有效减少能源的消耗。有资料表明,每节约1度(千瓦时)电,就相应节约了0.4千克标准煤,如果按全年的生产总量进行预估,至少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近十万吨,真正做到降低碳排量和减少电的耗费量。随着瓶身重量的下降,生产线的用水量也相应呈现下降的趋势,既节水又节电。康师傅通过采用先进生产技术与自身对于环保的高度重视获得了由中国饮料协会颁发的“优秀节水企业奖”。
  环保轻量瓶利用新一代的生产线,减少能耗,更省电。与以往繁琐的生产工艺相比,在整合了新的生产步骤后,生产速度有明显加快,其对应的生产用电也得到了有效控制,真正做到了降低碳排放量和减少电的耗费量。
  先进的生产工艺,将更加省水。在用电量明显减少后,生产用水量也大大降低。康师傅矿物质水采用了最新的免冲瓶技术设计,避免了二次冲瓶生产过程中所产生的不必要的水资源浪费,真正做到了节约用水。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