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合肥中辰将展示高品质的技术装备
时间:2011-06-01 13:05:44  
 

CBST是展示饮料技术方面卓越成就的盛会,吸引了国内外知名饮料供应商携顶尖技术装备参展。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已经连续参展5届,此次参展面积为396平米,并将为饮料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合肥中辰轻工机械有限公司是坐落于中国安徽合肥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总面积近10万平方米,从1984年就专业从事饮料、啤酒灌装包装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的设计开发与制造,是中国酒饮料装备行业的核心骨干企业,设计资质、加工手段、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中辰机械公司现有员工近500人,具有高等教育背景的各类专业技术和销售人员300多人。
    中辰机械公司的产品系引进欧洲著名的一流公司的技术,同时结合自身多年的设计、生产及服务的经验,赢得了众多中高端著名的客户。经过多年稳步发展,中辰机械公司早已成为中国首屈一指的专业研发和制造适合PET瓶、玻璃瓶、易拉罐等包装容器的饮料、啤酒等成套生产线设备和工程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碳酸饮料生产线设备、水生产线设备、果汁茶饮料牛奶生产线设备、啤酒黄酒白酒生产线设备等以及成套整厂交钥匙工程设备。公司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饮料行业成功的为可口可乐、百事可乐、娃哈哈、健力宝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了多条先进生产线设备。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