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百事未来三年将在华投资25亿美元
时间:2011-06-02 10:23:36  
 

来源:中国经营网
  百事可乐对中国市场的期待有多大?答案会让你吃惊——百事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Indra Nooyi女士近日宣布,在未来三年,百事集团将在华投资25亿美元。这一消息在5月27日百事的一次活动现场得到了确认。
  百事大中华区主席孟可仕在当天接受本报在内媒体采访时透露,这25亿美元将用于百事在中国内陆业务开展、产品研发及环境保护。
  按照他的说法,在未来,百事将“持续在华投资”。
  不仅如此,在这个饮料巨头进入中国的第30个年头,它还雄心勃勃地发布了自己崭新的品牌主张——渴望就是力量,借此期待能够将百事与更多的中国年轻人紧密联系在一起。
  百事对《中国经营报》解释,“渴望就是力量”是为了鼓励和支持年轻人勇于去实践有意义有创意的渴望。
  值得一提的是,早先时候,百事的品牌主张分别“渴望无限”和“突破渴望”
  “现今,中国年轻人最需要的,不仅仅是去激励他们有渴望,而是一种切切实实的支持,支持他们实践渴望。我们时刻关注着中国年轻人”,百事称。
  围绕这一全新的品牌主张,百事中国随后将展开一系列市场动作,其中包括推出由台湾新晋金马奖影帝阮经天主演的全新广告大片、随新主张一起全新升级的百事可乐新包装并打造一个支持年轻人的平台,运用品牌资源, 帮助他们实现有创意的渴望。

 
版权所有:中国饮料工业协会
Copyright2000-2004 chinabeverage.org.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10-8446 4668 传真:010-8446 4236 E-mail:zyx@chinabeverage.org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三环北路丙2号天元港中心B座1701/1702室 邮编:100027